【相二】关于那个灯

对就是被yywh卸走那个灯

不接受秽担谈人生

快给你们家主子买个灯吧


今天朋友说我大概更适合去讲相声(。


——————————————————————————————


二宫和也已经有好几天没去相叶雅纪家了,这天二宫和也和相叶雅纪收工以后一起去了相叶雅纪家。

 

刚刚关上门相叶雅纪就把二宫和也压在门板上拥吻了起来,“唔……まーくん我饿了……”换气的功夫二宫和也在相叶雅纪面前轻轻吐息着。

 

“好,那咱们今天吃章鱼烧,我刚跟yoko学做的,很好吃的。”相叶雅纪横抱起二宫和也就向客厅走去。

 

“相葉氏,放我下来。”瞟了一眼餐桌的二宫和也不再用娇羞的声音说话,他走到餐桌前“相葉氏,那个J说很酷的灯呢?”

 

“啊……那个灯……昨天伊野尾来吃饭的时候把他卸走了。”相叶雅纪声音越来越小,像个受了惊的兔子。

 

“啥????你再说一遍????让谁卸走了???”二宫和也用小尖嗓冲相叶雅纪喊着。

 

“就……那个伊野尾慧……”

 

“相叶雅纪你傻吗?送他什么不行把那个灯送给他!那个灯我连J都不舍得送你竟然说送就送了!”二宫和也跳起来就把相叶雅纪的头往地上打。

 

“我也不想送的啊,他擅自就给卸了。”相叶雅纪也是十分委屈,“ニノ你冷静点,你放下那把刀,太危险了,咱们有事好好说!”

 

“相叶雅纪你自己说!我就几天没来!后辈就把灯卸走了!我要是一个月没来是不是你房子都送人了!”自从上次相叶雅纪不小心删了二宫和也的游戏存档以来,二宫和也还是第一次发这么大的火。

 

二宫和也转眼就跑进储藏间拖了个相叶雅纪的行李箱出来开始整理他的东西,“你自己住吧!我把我东西都收拾走,以后你把房子送人也和我没关系了!”

 

相叶雅纪从背后紧紧抱住自己的恋人,“かず别生气嘛,我错了,别生气,别走啊。”

 

“相叶雅纪你放开我,别耽误我收拾东西。”二宫和也可以说是相当生气了,相叶雅纪板过恋人的头又是一个深吻,看怀里的人稍微有点冷静下来了,他分开两人的唇,把恋人的身子转过来面向自己,一只手抚摸着恋人的侧颜,两个人额头顶着额头,相叶用气息问“不要生气了好不好。”二宫的耳朵已经红了起来,态度也好了不少“可是,那个灯,咱们找了好久才看到那么独特的灯,你怎么能说送人就送人啊。”

 

“但都已经被拿走了的东西,怎么好意思要回来啊。”相叶摸着怀里人的头发问他。

 

“怎么就不能了?反正又不是送给他的。手机给我。”二宫说完就把手伸进相叶装着手机的裤兜找着。

“为什么用我手机?”相叶雅纪也是一脸不解。

 

“因为我不想让那个伊野尾知道我的手机号。”二宫找到相叶的手机以后就跳到沙发上,很熟练的用指纹解开了相叶的手机,在通讯录里找着伊野尾慧这个名字。“找到了,相葉氏你等下别说话。”二宫拨通了电话。

 

“喂,伊野尾听说你把我们家灯给卸回家了。”

“你谁啊?”

“你接电话都不看来电显示吗?”

“……哦,相叶桑?”

“我是二宫。”

“哦,二宫桑,那个灯是相叶桑送给我的啊。”

“你可别开玩笑了,他什么时候送别人东西没问过我的意见。”

“可是我已经把那个灯装在我家里了啊。”

“啧,那个灯那么难装你这么快就装好了,建筑系还真不是白读的啊。”

“谢谢二宫桑夸奖。”

“我没夸你!”

“那……我把那个灯送回去?”

“你可别了,我不想在私下看见你,这样吧,那个灯卖给你了,你把钱打过来就行,卡号……”

“啪”二宫挂断了电话。

 

相叶雅纪正坐在地毯上“かず……你留是你卡号……”

 

“嗯?留我卡号你有意见吗?”

 

“没……没有……但是还有啊……”

 

“相叶雅纪你再说一句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回家!跟他要的是原价的双倍,你有意见吗?”

 

“没……没有……”

 

收到钱以后的二宫和也立刻在亚马逊又订购了一个同款灯,为什么是二宫和也买呢,大概因为只要是二宫和也买的东西相叶雅纪从来都不会让别人碰的。


评论(11)
热度(85)

MaruHielo🍊

©MaruHielo🍊
Powered by LOFTER